RDM Technology 唐碩科技有限公司

專業 車載 EMC/ESD/BCI 設計諮詢,整改,認證服務

產品介紹

RDM Technology 唐碩科技有限公司

電磁波輻射專用近場探棒組

RF 近場探棒

透過不同的尺寸磁場探棒,可用來量測極小的干擾源。並適合IC Pin 腳量測。提供近場探棒固定支架,可做穩定的訊號監測之用。可配合使用在不同廠牌的頻譜分析儀或示波器,另提供所需的連接線,方便在不同型式的接頭上使用。

EMI 近場測試探棒

量測頻率範圍: DC to 6GHz
電場探棒
磁場探棒
電磁場探棒

與我聯繫》

RFI 前置信號放大器

Low Noise Preamplifiers

射頻前置放大器(RF Preamplifiers)為一個放大器,它通常對一個電子信號進行進一步放大或處理。一般來說它是一個適度增益(Gain)的低雜訊放大器(LNA:Low nose Amplifiers)例如,在通訊系統中, 藉由天線將接收到的微小的信號透過前置放大器將此微小信號放大, 普遍情形安放於非常接近天線位置。使用一低雜訊置放大器(LNA:Low Noise Amplifier)很重要,射頻前置放大器(RF Preamplifiers)之增益(Gain)將影響訊號放大之雜訊和射頻前置放大器(RF preamplifiers)的雜訊直接注入所收到的信號。因此選擇一正確的前置放大器,將影響一測量系統之感度(Sensitivety) 。

Extra Broadband Pre-amplifiers(100KHz to 1.2GHz)25dB Gain

與我聯繫》
Top